Monday 26 December 2016

2 days Iyengar Yoga Workshop ~ Life Cadio

这个圣诞节送给我自己的礼物,
连续两天的艾扬格瑜伽with Teacher Ingrid ,
感恩老师 有学到, 也感恩Nandaji 的安排
 久违的同学们
我真的很感恩自己能与瑜伽接上, 
其实每次工作坊我都能感同身受的感觉
到自己过往带来的痛处。。
我自己的伤自己知,每次工作坊我都要去面对它,
练习者时候你就会发现能在那部份能有再进步的空间,
其实我真的发现瑜伽真的像*生活*一样, 它有痛。。
经过了就理解原来这些痛过候带来的就是释放痛而快活。
瑜伽让我了解自己的身体也让我了解生活的每个阶段,
每个阶段的变化怎样去观照它,
瑜伽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样才能引导学生进步。。
新年即将到来一起加油人生 
今天的Backbend section 到Pranayama 观照自己
身体渐渐的变化。。


 






#lifecadiostudioncafe
by #虾米导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